...嗯,對了,
 
其中有 一題,中間有一個名字 「吳恩磊」
 
那可能會是我以後的名字,(但Not 我現在的名字)
 
我可能2年內會改名字...
 
原因阿...
 
1. 我姐叫吳恩浩,
 
   我們家討論過,得跟姊姊同有個「恩」比較好。
 
2. 為什麼要挑兩年後呢?
 
   因為美國簽証 有五年,我還有2年才到期。
 
   換了名字,一堆證件都得換,還要花一堆錢,...(我生性節儉)
 
   2年後,大概也結婚了(希望如此)
 
3. 以後順便冠夫姓嗎?
 
   我還在考慮~~如果冠了夫姓,還要不要增加 中間那個「恩」字
 
   以後簽名,要從寫 兩個字 到寫四個字,手會很酸....(我懶~)
 
 
 
 
 
歡迎大家用「新增回應」來投票表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 Wu德奮鬥 的頭像
    phoebe Wu德奮鬥

    Phoebe wu的部落格

    phoebe Wu德奮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