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找工作,
 
哇~ 只能說,你想找的工作,別人也想找,但憑什麼我能拔得頭籌呢?
 
每個我想去面試的公司,幾乎都是30~40個人去面試,
 
 
昨天去面試一個 @#國際標籤公司的,
 
面試者非常...冷酷,
50歲以上、頭髮稀疏的律師伯伯,
(下面問題請自行想像 一張死魚臉 在你面前)
 
直接問:「前一個工作為什麼只做1個月?」
 
接著問:「我們這份工作,主體是跟國外客戶 聯繫接洽,你能勝任嗎?」
 
我考慮了一下,沒自信說 有,就說:「沒有」
 
他就繼續一附 跩樣:挑眉質疑
「那我們這份工作應該不適合你!你可以走了。」
 
 
喔~目瞪口呆就這樣?
 
反正他也很乾脆,
 
我雖然 有點傻眼目瞪口呆,也就謝謝他 沒有浪費我的時間。
 
一路走回 四會所 (剛從花蓮趕過來,還好沒笨到帶行李過去 ),
 
邊跟主禱告.....(剛開始抱怨的 很多)
 
「主阿~怎麼有人這麼機車 $%@#%#% (碎碎念)」
 
可是後來,我覺得:
 
1. 這種恥辱感 的確可以加強我 進修英文的決心。
 
2. 今天,如果換成我坐在他那個位置上,
   我當然也會覺得 我花錢請人 就是要得到最大的利益。
   又不是做 慈善事業
   資格不符,當然也不需要浪費別人時間。
   (不像我之前去面試的工作,到現在還沒給我答覆,等都等死了.....也很麻煩!)
 
想到這裡,不禁感謝一下 阿伯的殘酷。
 
也感謝主,讓我見識 社會的殘酷面。
(28歲才見識...會不會太晚?)
 
反正,明天開始,要去上英文補習課囉!
 
一定要血恥前辱!咬牙切齒
 
把英文學好!
 

噢~ 差點忘了講一件事:
 
大概 主耶穌 憐憫我 吧!開懷大笑
(派了某人來讓我開心一下嗎?)
 
MAYBE 主看到我心情不好,
 
回到台北四會所,我讀一段生命讀經後,就靠著沙發休息一下....
 
下午,一場大雨,
把某人 趕進四會所 躲雨,
 
我被他吵醒了,一看...
ㄞ~ 怎麼還是那麼帥呢!(有一種 變得更帥的 錯覺了 - __ -)
 
不過,我們算是有開心的小聊一下啦!
(笑起來超可愛ㄉ~~)
 
突然有種「來台北真好!」的感動,微笑 不甘啜泣真是感動阿~~
 
主阿~我真愛你!紅心
 
 
 
SO...面試老頭 讓我的不開心,BYE BYE~~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 Wu德奮鬥 的頭像
    phoebe Wu德奮鬥

    Phoebe wu的部落格

    phoebe Wu德奮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