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身體的 阿們,我就不敢去了。
 
因為最近有人說:
看你的情況還有很多人的成分,
去大概是去讀書的,不是去開展的。
 
其實,我也大概如此覺得,
 
因為我的成績真的很爛嘛~
 
我也知道我不是讀書的材料,
也知道雖然我大學的召會生活「看似」過得很好,
但卻從未帶同學認識主
 
我知道我的一切短缺,也許是想彌補這種遺憾吧!
 
所以我是去讀書、去開闊眼界、去擴大度量,
去彌補從前的軟弱吧!
 
每當我每次為我大學同學得救禱告時,
我裡面總是充滿深深虧欠
因此,我常跟主說:「主阿~若可能,
再許我一個大學生活吧!
我想重新來過!想好好讀書,帶人得救!」
 
年齡是不可能重新來了,
但是大學可以重新來
 
現在主有一個大的需要,
但兒童排也才剛開始,還沒學到精髓,
我也很喜樂地過這裡的召會生活;
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好難抉擇阿~
 
現在台南也有在職告訴我:
「不要衝得太快!衝得太遠了!」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如果跟不上主,那誰負我的責任呢
 
我也不想去分析我的屬靈狀況,我的程度到哪裡,
早就知道我很無能、很軟弱、很沒用、很花瓶...,
(但花瓶至少也是個器皿吧!)
 
如果前面弟兄有負擔,
我真的只想跟上,
也許我也真的有很多參雜,那是我給主的限制,
也許我這樣參雜的去,就叫我更多被暴露,
我也阿們!
 
接下來,又有婚姻的需要。
很多人在恐嚇、威脅(當然是出於好意):
「小心回來沒人要!」、「你應該先考慮婚姻嘛!」
我知道,我知道,我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都知道,
然後呢?
沒有弟兄,在台灣也不會多看到幾個順眼的弟兄,
沒有弟兄,多在台灣幾年也不會就跑出個弟兄。
有就有,沒有?在台灣還不是一堆姊妹嫁不出去。
 
反正主已經給我名字了嘛!
現在人家在受訓練啊,
人家現在不能交往啊!
所以我在等阿,
等到6月就揭曉了,
所以,我現在每天(幾乎啦)為他禱告:
主啊!求你把對◎◎地區的負擔放在他裡面,
主啊!求你把對我的心意放在他裡面。
主啊!叫他可以陪我一起去◎◎地區開展。
 
其他的就交給主吧!
反正我眼光高得要命,降不下來又不能怪我。
我也很痛苦ㄝ~
 
所以,
去與不去間,難難難難難,兩面都很難。
魚跟熊掌,都想兼得。
有一得必須一失,
可否兩全其美?
 
主阿~我的道路,求你為我撿選,我要你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 Wu德奮鬥 的頭像
    phoebe Wu德奮鬥

    Phoebe wu的部落格

    phoebe Wu德奮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