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中興新村會所參加「全台同工春季訓練」,
 
聽了劉遂B、李道君B的見證,
 
也跟台中 陳妙恩S 交通很多,
 
真的很感動,
 
知道自己走的路沒有錯得太離譜。
 
至少知道主在對付我的己、驕傲、野心...,
 
不要以為只有B們會有野心,
姊妹們暗中...也是厲害得很,
 
(我是說我自己啦~
 至少我很難 服某些在我身邊一起配搭的弟兄們)
 
也從 妙恩S 報名海外開展沒上的經歷,
找到主的牧養。
 
 
聽了好多見證、經歷、分享,大呼過癮,
可是阿~
 
別人的經歷,是他們一生向主交帳的結果;
我們的道路,還是得自己走。
 
他們的見證、經歷與分享,
只給我們鼓勵,
並在適當時間中給我們指引的方向,
告訴我們這條路是對的。
 
~~~~~~~~~~~~~~~~~~~~~~~~~~~~~~~~
 
 
另外,
今天跟江林英梅S交通兒童服事
好久,從下午2點~5點,
 
最後聽了一句話:要認真。
(  被看出我很混,真丟臉~)
嗯~我很阿們
 
因為...從小到大,
學業、事業、情感...我都很混,
連跟主禱告 會模糊不清、
摸不著主的旨意,
 
我想都跟 不夠認真 有關。
我今天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的重點到底要擺哪裡呢?
 
因為我的興趣太廣泛、
 
      我想要的東西太多,
 
我不願意「為著 一棵樹,放棄一整片森林」,
 
我厭倦「一棵樹的單調乏味」
(所謂「專業能力」的深度培養),
 
不易放棄「一整片森林給我的生機蓬勃、豐富」
(所謂「通才」的廣度豐富)
 
整片森林 是由一棵棵單各的樹 長出來的
 
沒有花彀多時間在一棵樹的培植上,
 
怎能盼望有一整片森林呢?
 
 
多年聯於森林的結果是 兩頭空;
 
遊戲人間的態度並沒有幫助我什麼。
 
 
 
我想:
我首先要做的事,
把「認真」禱告到主面前去,
因為我已經過了25歲,
在李常受B的「性格」一書中,
25歲以後的性格就很難改變,
 
我知道我不過這一關,
我一生都不會好過,
在追求主的事上也會一無所成,
一生都會敗在上面的。
 
我真需要主何等憐憫呢!
 
看到網誌的聖徒們,要為我多禱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 Wu德奮鬥 的頭像
    phoebe Wu德奮鬥

    Phoebe wu的部落格

    phoebe Wu德奮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