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已過一些申言稿整理上來
 
是什麼時候的申言稿,已不可考(只是懶得考究...)
基本上,是來台北工作之後的經歷。
找時間po上來,希望日後有點價值...

經文:
約壹五4上「凡從神生之物就勝過世界」
 
綱要啟示:
從神生之物:是指我們重生的靈、信心的靈;
這靈是住在我們裡面之神的種子
能保守我們   1.勝過世界   2.不活在罪中
 
當我們在我們重生的靈時,那惡者也就不摸我們。
因為是靈的基督 住在我們靈裡面。
 
當我們在我們的靈裡,就等於 我們是實際的在基督裡。 
撒旦這世界的王,
在主裡面是毫無所有!
(在一切事上,沒有立場、沒有機會、沒有可能!)
我們要能這樣活在基督裡,需要愛祂勝過一切。
 
經歷部分:
這週中仍在找工作,
下午去面試前,下了一場大雷雨。
面試完回到姊妹之家,卻被姊妹告知:我的電腦泡在水裡
(因為窗戶未關,雨水打進來!)
 
當時的我,真的氣得很想罵人!
但我卻無可施發這樣的怒氣,因為...沒有關窗戶的人是我。
只好到主面前去禱告,
雖然還是有眼淚,
但仍逆著性、順著靈 向祂獻上讚美!因為知道祂不會錯!
 
之後,就有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 護衛我,
使我能平靜下來。
不在任由 生氣、懊惱、難過 來牽動我!。
 
後來主光照我,
我的電腦 實在 已在不知不覺中 頂替基督,成了我的偶像,
常使我的時間很多地被霸佔。
電腦硬碟中也有許多世俗污穢的東西,
是需要被徹底清理的!
 
這樣的清理,雖是我不願意的,
卻是幫助我裡面讓出新土,
讓神聖生命的種子在我裡面長大,
也讓世界在我裡面的地位消逝。

經文:
約壹二24
「致於你們,務要讓那從起初所聽見的,住在你們裡面,
  那從起初所聽見的,若住在你們裡面,你們也就住在子裡面,並住在父裡面」
約翰福音15:7
「你們若住在我裡面,我的話也住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綱要啟示:
1. 有基督住在我們裡面,就是"有基督的話"住在我們裡面,為要結長存的果子,使父得榮耀
2. 我們住在基督裡,使祂也住在我們裡面,
   乃是藉著接觸我們身外聖經裡面 常時的話,
   並我們裡面應時的話,就是那靈。
 
經歷部分:
現在的水流,人人週週外出傳福音,把人帶進"讀經追求小組"裡,
把渴慕真理的人帶進基督的話裡,
面對這樣的行動,弟兄們的負擔,不是只做1個月or 2週,
乃是 要使我們建立一生的習慣。
 
本週週二的信息說到:
我們若要做前去傳福音的人,必須是愛基督的話的人。
我們必須是那些有活的話、有生命的話駐在我們裡面的人。
如果我們不是這樣的人,我們的傳福音就不會持久。
 
基督活的話會激勵我們前去結果子。
基督的話住在我們裡面,帶我們享受三一神一切的所是;
這鼓勵、激勵我們,給我們負擔,並吩咐我們去傳福音給人。
 
在這樣的水流中,這對我真是一個應時的提醒與幫助。

經文:約壹2:29
「你們若曉得祂是義的,就當知道凡行義的人也都是從他生的。」 
 
綱要啟示:
實行神聖的義,
就是習慣的、不斷的、不經意的行義;
乃是在日常生活裡的生活方式。
不是僅僅外面的行為;乃是裡面生命的顯明。
不是僅僅特意的行動,乃是生命從我們所有分於的神聖性情裡的流出。
 
這需要我們順從裡面膏油的塗抹,
產生一種"與神、與人都是對的"的生活。
實行義,
就是在神管制的原則下過對的生活。
 
活基督,我們的源頭必須神自己,
最終,是使我們成為"是義之神"的複製。
 
經歷部分:
(這週去跟其他聖徒借牛、羊、鴿子)
 
1.這是在福音聚會裡聽來的。
 
有一位中正高中的數學老師,一位剛受浸半年的弟兄。
之前覺得所有的學生都是笨學生,
對學生考不好之後的反應,就是嚴加逼迫。
對兒女也是非常嚴加管教;
 
得救後, 
開始與弟兄們有正常的晨興、追求生活;
之後慢慢覺得學生都是不錯的好學生;
學生考不好,還會對學生說:「你們已經很棒了!」
所以現在上學去敎課,都抱著愉快的心情。
 
兒女們則是由嚴厲變為親愛;
結果,本來太太不信,現在則願意同來聚會,
因為看見頑固一輩子的先生 本質上的改變。
 
 
2.是我們11會所的一位弟兄:
汪弟兄看見交往6-7年的女友 有本質上的改變,而願意受浸。
 
3.自己
每天一定要個人晨興,
不然我就會自動成為不法,非常容易被激怒(暴怒...)
也藉著過召會生活,就是與聖徒一起享受神的生活,
過一種被三一神浸透的生活。
 
要讓不斷、不經意的行義、活出義的生活成為習慣的生活方式,
活出來的生活就是彰顯出來的神自己。
 
 

以下是一篇英文文法差到不行的心情日記,
只是描述我當初再第一時間知道他要去香港的消息時,跟主抱怨的話。
要看~就不要笑我的文法. >_<~
..
To dear Joseph:
i get an information about you will be going to HK to service.
oh~i can't believe it's true.
But it is true...
when i saw the information, i want to cay.
i dont understand it and i can't recive it.
why? why are you! i can't stand it!
what is Lord's plan at the event!
i don't know what is meaning!
Maybe i let you go ...i let you leave me,
i will be get the true freedom.
 
but i'll be very sad.
i really really want to cry.
maybe we are not a couple in God's plan.
All of myreckoing from frist time to meet you.
 
so i had a resolve.
i forget you thorough going, may i ?
because i don't want to remenber you and anything about you.
Maybe i will leave here as soon as .
because it is a really suffering to your leave,
and agony ingormation from church to me
 
it is a really sorest news.
will i  miss you very much again or forget you forever?
In fact, i want to cry itterly for this damnable information.
How could God do it!
i really really cry my heart out...i lose you again, right?
 
But Thanks very much,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 Wu德奮鬥 的頭像
    phoebe Wu德奮鬥

    Phoebe wu的部落格

    phoebe Wu德奮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