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兒特,又被兩個 Boss  碎碎唸 了一下,
 
真是典型的「做 ㄍㄚ 流汗,被嫌到流ㄋㄨㄚ」(台語),
只動嘴巴的人還嫌!過分!
超想哭的!
然後就很想自殺,每次只要遇見讓我壓力大到不行的事,我就會這樣....。
要用哪種死法才能死得美美的?
在回家途中,開始想像自己的安息聚會.....,
who care?
有誰會來參加?「陳小?」會來嗎?
                                李「胡迪」應該不會來。
有誰會哭?應該沒有人吧!
 
有人會笑嗎?冷笑嗎?嘲笑嗎?
 
 
其實,我覺得死亡不可怕,我也不怕死;
 
對我而言,「死」不是句號(。)
                    「死」只是分號(;)
 它,看似 一個結束,卻不是完全的結束。
真正的結束,是 「永不結束」....。
 
神 是創造生命的主,
撒旦才是死的製造者。
 
死,只是「蓋棺論定」,
定你的下個時代,是在千年國內,還是在外面哀哭切齒....。
 
所以,我不敢 死,
 特別是自殺,那羞辱主名到極點;
 你不要以為  公義的主  會 在下個時代的審判台前 輕易放過你。
所以只好這樣,一直辛苦的  撐著、活下去。
因為主曾一句應許:「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我的能力,在軟弱的人身上顯得完全」。
有時真理太清楚,也是一件麻煩的事,唉~~
 
想起自己跟死亡交手的經歷:
 
1. 我人生面對的第一個死亡,大該是我滿月時,爺爺過世吧!
 
2. 再來,就是我的好朋友,陳信怡,
    在我幼稚園的時候,因為  天生心臟病  過世,
    我問大人:信怡去哪裡了?
    大人回答:她到很遠的地方,主耶穌那裡了。
 
3. 我第一次去瞻仰  過世者的遺容:
    是 一位杜弟兄 ,他是出車禍過世的,
    我硬逼自己   跟著爸媽去看,(因為  白癡的  好奇心)
    那次回家,我發燒一週......。
 
4. 我最難過的一次
 
    是謝昕晨 的安息聚會他是 我五專時  服事兒童中   最寵的兒童,
 
    等我訓練完,已經是青少年了,也是癌症末期了。   
 
    大概看過他3週後,他就走了。
 
    那是我參加安息聚會,哭得最慘的一次。
   
    好像自己的弟弟死掉一樣痛苦。
 
 
5. 打擊最大的一次:是 李常受弟兄 過世的消息 傳來,瞬間:
   
    那天我正整理廚房,拿著盤子走到餐桌,
    爸爸掛下電話,對我說:「李弟兄過世了」 
    我漫不經心的回答:「是哪個 李弟兄?」
    爸爸答:「是李常受弟兄。」
 
    我當場腦筋一片空白:
  「怎麼可能?李弟兄怎麼會死呢?他走了,我們怎麼辦?」
  
 
     盤子有沒有碎掉,忘了
    只知道,   很想拿自己的命  去  換他  多活幾年。
   
     好幾次,出了嚴重車禍,當時,都想:快死了吧!
     可是沒死,
 
     現在想想:
     還好沒死!否則一定只有  千年國  外面  黑暗、哀哭切齒的份。
 
 
 
 
    越長大,越覺得: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越長大,越瞭解:死,真的是安息。息了地上一切的勞苦,重擔。
可可惜不能決定自己什麼時候死。
    (好幾次,騎機車,看到大卡車在前面,都有一種催油門的衝動,
     有幾次,真要催了,
     但,手好像被另一隻大手按住......不能動....,
     然後,想到 爸&媽,又狠不下心、  走不了.....。)   
    就像睡覺一樣,就是復活的一個表徵:
 
    很累的躺下去,什麼知覺都消失、消失、消失.......
   
    然後時間到了!睡飽了!鬧鐘響了!
 
    再起床,面對新的一天。
 
 
    就像復活,某一天,天使吹號,號聲一發,
 
    所有的死人都要復活,穿上屬靈的身體。
 
    去面見主。
 
 
 
我常會想:那時,我拿什麼臉去見主?
 
每次,跟著別人宣告:「主阿~我願你來」時,
我會想:「願你來,但我預備好了嗎?」............顯然還沒有。
(光看自己每天還能跟陳小灝打情罵俏,就知道還沒辦法,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只好繼續留下來 受苦、被成全、被壓榨,直到生命成熟。
 
 Benson Philip 弟兄 在3年前的冬季訓練時,說一段話:
大意是說:
在那次冬季訓練前幾天,
他去掃李弟兄的墓,
 
他流淚禱告:
 
李弟兄才過世7年,
他們就讓 主的恢復  發生了許多暗中的風波與難處的發酵....。
他不知道拿什麼臉去見李弟兄。
 
 (還不都朱韜樞B五大湖區那邊搞的,有夠討厭的!
  有種!就背叛出去!
   幹嘛留著當Body of christ  裡的  癌細胞!
  為什麼主都不接這種人走!留在地上很礙眼!
  大概主耶穌也不想接這種人去他那邊吧!
  因為李弟兄&倪弟兄也不想見這種人吧!)
每次,想到這一段,我也不禁流淚。
 
 
 
 
 
 
 
李弟兄,我們到如今還是很想念你!
明年2007,你就離開我們10年了。
 
但,主耶穌阿~~我更想念你,
你已經離開我們2000多年了,
 
 
真希望,那日快顯!親自面見你。
 
但願不是羞慚的見你,而是昂首挺胸、歡然見你
  
所以,還是不能死!唉~~辛苦的一天又快結束了。
哈利路亞~~~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 Wu德奮鬥 的頭像
    phoebe Wu德奮鬥

    Phoebe wu的部落格

    phoebe Wu德奮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